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组织厨师岗位技能理论考试

2014-10-30 17:04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刘红涛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河津发电分公司后勤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职工食堂厨师的职业技能素质,提升一线职工后勤保障水平,10月24日,河津发电分公司后勤服务部组织了职工食堂厨师岗位技能理论考试。

此次理论考试就白案厨师、红案厨师、分餐员等岗位职责、工作标准、工作流程、食品存放、食物烹调等知识进行了考试。

通过厨师技能岗位考评,一是检验了厨师的专业水平,二是提高了厨师的专业技能,同时还搭建了一个食堂厨师专业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帮、超,学习钻研业务、提高能力素质的浓厚氛围,为提高职工食堂餐饮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刘红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河津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后勤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