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0.27—10.31)

2014-10-31 13: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泗水泗张风电工程开工建设

10月23日,由山东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电泗水泗张风电场工程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工程场址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境内,拟建设24台2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8兆瓦。山东电建二公司新能源分公司负责施工风机基础、箱变基础施工;安装场平施工;风机、塔筒、箱变安装;风电场新建、改造道路施工;升压站安装等工程。该工程计划工期为210天,业主方为国电优能泗水新能源有限公司。

中电投哈密三塘湖弘毅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10月22日,哈密三塘湖弘毅2×4.95万千瓦风电合作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新疆巴里坤县西北部69千米处,总装机容量9.9万千瓦,安装66台风力发电机组。该项目2015年建成投产后,每年可节省标煤75000吨,将为地方节能减排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国电电力斧头石风电场项目动工

28日,国电电力广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惠东县多祝镇举行斧头石风电场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规划容量10万千瓦,本期工程装机容量5万千瓦,投资4.8亿元。据介绍,斧头石风电场项目计划2015年下半年并网发电。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贡献税收近1000万元。

中国电建中标鹤壁淇县凤泉山48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

10月28日,河南省鹤壁淇县凤泉山48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投标结果揭晓:河南设计院成功中标鹤壁淇县凤泉山48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这是该院历史上首个中标的新能源总承包项目,填补了该院电力工程总承包业绩的空白。

鹤壁淇县凤泉山48兆瓦风电场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淇县的西北部,地理位置优越,对外交通便利,拟建场区为低山和丘陵,风速和风能分布较为集中,低风速段频率较大,属低风速型风电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