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交错的电费单

2014-10-31 16:55来源:国网铜陵县供电公司作者:张加翠 陈晨关键词:铜陵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电费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几天,家住钟鸣镇周桥村的徐中国遇到了一件闹心的事情。自10月25日接到钟鸣供电所下发的催交电费通知单后,他就一直很纳闷,明明前几天电费刚交过,怎么还欠费呢……因为他白天在工地干活,天黑时才到家,幸好家附近有了便民移动代收交费点,于是利用晚饭后散步的时候,将325元电费交清了。

这不26日一大早,他就骑着摩托车带着疑惑来到了钟鸣供电所,决定问个究竟。走进钟鸣供电所营业大厅,看到工作人员都在忙着,他不知道这事该找谁,正在他踌躇之际,工作人员小阮走上前主动询问道:“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得到您吗”,“这是我这个月刚交的电费单,怎么说我欠费呢,你们可得帮我处理好了……”用户拿出发票没好气的说道。“先别着急,我们帮您在电脑中先核查清楚……”小阮微笑着解释道。经过仔细的核对,发现同一用电台区有两个相同的户名,用户交错了户名,当我们向用户说明原委后,用户不好意思的笑道:“是我太粗心了,你看刚刚还埋怨你们,那我这交错的电费岂不打水漂了”。“没关系的,我们会联系台区电工和你一起将交错的电费追回来的”。用户刚才还愁眉不展的脸一下子就舒展开来,他满意地说:“谢谢你们这么快帮我解决了问题!”小阮笑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往后要有什么用电方面的不清楚的地方,欢迎随时来咨询”

其实,遇到问题,我们要端正态度面对它,而不能回避和推诿,学会倾听,多一些理解和交流,这无形中也架起了一座与用户沟通的连心桥!

作者: 张加翠 陈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电费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