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凤冈供电局龙泉供电所全力推进绩效薪点制管理模式

2014-11-05 16:59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黄国辉 李忠强关键词:遵义供电局龙泉供电所贵州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希望通过龙泉供电所绩效薪点制管理模式,探索出创先之路,营造更加团结、高效的氛围,再创佳绩。”1030日,在凤冈供电局龙泉供电所绩效管理启动会上,该局党总支书记翁青说到。

   今年来,凤冈供电局不断深化创先工作,探索改革新路,在贵州电网公司遵义供电局的大力支持下,该局在永安供电所率先启动了绩效薪点制管理模式。通过几个月的探索,形成了操作性强、可复制和较为完善的管理模式,目前该局正在逐步推行。

供电所绩薪点制效管理模式就是将安全生产、营销管理、抢修维护以及综合服务等工作,实行定岗定责,按照工作难点、重点和增加积分项等进行划分,细分成具体的分值纳入绩效管理,根据每月工作完成情况,以薪点工资,兑现到员工的绩效工资进行奖励和惩罚。通过这种管理模式,从而改变了以往在工作分工上的不公平、不合理,以及劳动纪律执行不严等现象,转变了员工的抱怨,和推诿散漫的陋习。

    为了将这种先进经验进行推广,该局将“永安模式”复制到龙泉供电所,永安供电所员工现身说法,用自己的故事,看到思想行为和绩效收入上发生的转变,从懒散到积极主动的转变,从互不关心到团结协作的转变,全所的工作生活氛围更加和谐。

  龙泉供电所将细化的绩效管理措施和方案,再一次向员工进行了解读,绩效管理委员会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做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和说明,确保绩效管理更加科学合理。

作者: 黄国辉 李忠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龙泉供电所查看更多>贵州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