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加强雨雾天巡视防隐患

2014-11-06 19:25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范才夫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力设备贵州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至31日,江口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加强双江镇内的线路以及电力设备的特巡工作。雾霾天气下,工作人员分批对双江镇各变台进行了特巡,及时发现了隐患并做好异常记录。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杆塔处,便对其稳固性进行仔细观察,特别是双江镇周围村落以及工业园区,同时对杆塔所处地面环境做好详细记录。在雾霾天气下,工作人员巡视的重点是为了防备污闪。由于雾霾中所含杂质较多,使得电气设备的绝缘表面容易附着一层污秽物,而在潮湿条件下,污秽物中的可溶物质逐渐溶于水,将使设备的绝缘表面形成一层导电膜,导致绝缘子的绝缘水平大大降低,从而引发可能出现的电晕,放电等现象。

据悉,此次特巡是为了响应贵州电网公司关于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的文件精神,同时是为了落实南网“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充分地保障了设备安全、供电的可靠性以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范才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贵州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