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江门市直机关工委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调研党建工作

2014-11-07 11:08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电源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由江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郭伟、工委副书记柳强、工委副书记张华等领导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5人,在东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薇、工委副书记殷炯棠、工委办公室主任欧阳全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党建工作。易事特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江门市直机关工委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调研党建工作

    在占斯亮助理的带领下,郭伟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研发中心、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等区域,以边参观边了解的方式,对易事特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研发中心,占斯亮助理向郭伟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易事特党支部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先进性建设以及公司科研成果、科研人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思想活跃、观念新潮是易事特党员的普遍特征,他们年纪轻、学历高,非常具有活力。公司党员本科学历以上占95%,有近1/3是博士和硕士学历,且大部分党员集中在研发部门,他们在公司技术攻关、重大科技专项中发挥了非常积极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力的助推了企业的科技创新和经营发展。

江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郭伟(右一)一行在东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薇(右三)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考察党建工作

在听取了占斯亮助理的汇报后,郭伟书记对易事特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易事特高素质党员为公司科技创新和经营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易事特党组织建设工作抓得扎实,活动多,成效显著;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特点鲜明;作为企业,党建工作像易事特公司这样规范和丰富十分不易,不愧为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易事特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紧抓“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创建“五星级党组织”为契机,成立流动党员登记处,完善党组织议事及信息公布制度,并通过与松山湖企业工委及其他单位的联系,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员义务活动,增强党员队伍的活力,为促进公司经营发展、创建和谐社会贡献积极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