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商丘公司:3员工获“河南省技术能手”

2014-11-09 14:44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电力系统河南省技术能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从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3名员工获得了由河南省人保厅授予的“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这是该公司加强教育培训、促进人才培养的可喜结果。

近年来,商丘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的教育培训和培养,不断创新教育培训的体制、方法和内容,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该公司根据实际和人才需求,按照“干什么,学什么;差什么,补什么”的人才培养原则,强化差异化培训理念,确保了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根据季节、岗位特点,合理制定培训计划,并把责任落实到人,做到教育培训与生产管理同计划、同检查、同考核,保证了教育培训计划的顺利实施,也促进了各类技术技能人才的迅速成长。此次获得“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的3名员工,均是在2013年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了突出成绩。省公司电力系统获此称号的共12人,商丘公司占了25%。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河南省技术能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