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副局长杨韬到大龙开发区调研

2014-11-11 21:4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杨韬调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下午,在玉屏供电局5位局班子领导的陪同下,铜仁供电局副局长杨韬一行到大龙开发区北部工业园区进行了调研

在中伟集团锂电池项目厂址处,玉屏供电局局领导对该项目的规模、投资及用电负荷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当了解到该项目投资为50亿元,并将于年底开工建设,将分期建成全球最具规模的锂电负极材料生产基地之一后,杨韬要求该局加强和政府及客户的沟通,积极做好大龙客户入驻的前、中、后期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客户正常生产。

随后,杨韬一行来到位于北部工业园附近、目前已进入地勘和征地阶段的110千伏龙新变电站站址处,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杨韬要求,玉屏供电局要积极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为该变电站的顺利开工建设铺平道路,加快工程建设进程,确保按期完工,彻底缓解大龙开发区日益紧张的用电问题。

当天,杨韬还到220千伏大龙变电站及高铁玉屏东牵引变电站项目建设现场,对工程进度进行了查看。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杨韬查看更多>调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