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局“三集五大”工作稳步推进

2014-11-12 11:19来源:河南杞县供电局作者:尚文婧关键词:杞县供电局三集五大安全稳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三集五大”体系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指导方案》,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杞县供电局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安全稳定、优质服务为基础,扎扎实实落实各项工作,保证“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杞县供电局于2014年11月9日召开全体职工代表大会,大会举手表决并以全票通过杞县供电局上挂国家电网公司的决议。

为圆满完成“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人力资源部的每位员工都全力以赴,尽心尽责,从最初的拟写杞县供电局体系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方案入手、到建立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操作方案、从提交机构和人员配置明细表,再到上报省市公司一系列的汇总报表。期间,公司领导班子与各部门经历了数次的沟通反馈,举行了多次会议进行研究分析,并取得阶段性的显著成效,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平稳运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尚文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安全稳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