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总经理凌文到访粤电集团

2014-11-12 14:03来源:粤电集团关键词:粤电集团神华集团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总经理凌文,副总经理韩建国、李东一行到访粤电,集团总经理李灼贤、副总经理祝德俊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李灼贤欢迎张玉卓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广东发电行业形势及集团生产经营情况。李灼贤表示,粤电集团和神华集团长期以来互相信任、友好合作,建立了良好、愉快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做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实现合作共赢发展的良好态势。

张玉卓感谢粤电集团长期以来对神华集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作为神华集团重要、优质客户,粤电是神华集团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神华集团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共同研究探讨科学合理、适合双方长远发展的合作机制,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神华销售集团、神华珠海煤炭码头公司,以及粤电集团经营管理部、燃料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