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电价“附加费”去哪儿了?】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11.10-11.14)北极星电力网

2014-11-14 14: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网企业输配电设备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调查】电价附加费去向遭质疑 剑指电网企业

细心的人,可以在一张张居民水、电、汽油的缴费单里,发现有多项“附加”的费用:每一吨生活用水的价格里,有公共事业费、排污费等“附加费”;每度城乡居民电价里,至少包括5种“附加费”,占电价的5%左右;而在海南等一些地方,一升汽油的售价里,还有1块多钱的“车辆通行附加费”。

更多详情

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密集会见外国人士 透露出什么?

国家能源局网站的公开消息显示,在11月7日到12日APEC会议期间,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参加了6次会见活动。巴基斯坦和俄罗斯各有2次,俄罗斯包括能源部长和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级别稍高,也可见中俄能源合作的重要性。

更多详情

外资巨头vs国内企业 上演电气战略“攻心计”

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健康高速发展,电力需求和投入持续快速增长,我国输配电行业市场前景依然看好。电力的发展为整个输配电设备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目前中国输配电设备年采购量占世界的32%,已经成为世界同行的最有价值的目标市场。

更多详情

《APEC非正式会议宣言》:扩大高效燃煤电厂建设

我们,亚太经合组织各成员领导人聚首北京雁栖湖畔,举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我们围绕“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主题,和“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经济创新发展、改革与增长”,“加强全方位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建设”等重点议题,共商拓展和深化亚太区域经济合作之大计,实现亚太和平、稳定、发展和共同繁荣。

更多详情

《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加强先进煤炭技术、核能、可再生能源的合作

中美双方12日在北京发布应对气候变化的联合声明。美国首次提出到2025年温室气体排放较2005年整体下降26%-28%,刷新美国之前承诺的2020年碳排放比2005年减少17%。中方首次正式提出2030年中国碳排放有望达到峰值, 并将于2030年将非化石能源在一次能源中的比重提升到20%。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企业查看更多>输配电设备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