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优化工作票填写形式

2014-11-17 01:18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范才夫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工作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笔者获悉,在9月下旬接受完江口供电局组织开展的配网系列软件操作培训以后,江口局客户服务中心近日将该项培训成果实现了成功转化。

在近期的外出作业过程中,工作人员开始尝试使用平板电脑进行工作票的填写,从作业任务的建立,安全工器具的准备确认,作业指导书的选择,现场安全交底的确认,以及现场环境的确认到最终的作业票上报审核,工作人员都能有条不紊地进行具体操作。

使用平板电脑对工作票进行填写是一种新兴的填票形式,有助于提升作业票填写的效率并保证作业票内容的完整性,同时有利于工作票的保存。

作者: 范才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客户服务中心查看更多>工作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