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邓建玲会见ABB集团客人

2014-11-17 10:16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集团ABB电力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建玲在集团总部会见了ABB集团执委会委员、ABB集团全球市场总监邓肯(Frank Duggan),双方就加强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邓建玲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工程技术和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说,ABB集团是世界知名企业,华电与ABB有较深入的合作。国电南京自动化有限公司与ABB集团合作近十年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关注中国电力发展和改革情况,不断赢得商机,推动双方发展再上新水平。

邓肯对华电集团及国电南自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ABB集团十分关注中国电力市场,高度重视与华电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积极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ABB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电力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