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安供电公司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2014-11-17 14:14来源:黑龙江宁安供电公司作者:闫静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宁安供电公司加强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宁安供电公司针对河南“淇县11.2对外停电事件”,迅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刻汲取此次停电事件的教训,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首先,该公司党总支书记孙英宏宣读了关于河南“淇县11.2对外停电事件”的通报,接着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此次供电所员工酒后滋事事件开展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改进工作作风,起到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从小事做起,做到“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都能严于律己,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腐蚀,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该公司按照牡丹江供电公司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深入查找和整改突出问题,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严格执行工作风纪“十条禁令”,彻底改变“庸懒、散漫”的作风;二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改变工作作风,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三是强化自觉自律,严格企业管理,全面加强干部员工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提升依法治企水平;四是坚持制度保障,强化刚性约束,严格执行停电管理相关制度,继续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树立国家电网的良好形象;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对发生影响公司形象事件的,将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作者: 闫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宁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加强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