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玉屏供电局启动2014年青年人才挂职锻炼工作

2014-11-17 20:3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上午,玉屏供电局组织召开了2014年青年人才挂职锻炼工作会,党总支书记涂俊华、各职能及生产部门负责人、4名挂职锻炼所长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办公室主任宣读了挂职锻炼学习工作方案,明确了一年的挂职锻炼学习起止时间、各所挂职锻炼人员,以及在挂职适应、实践、总结阶段中,各挂职锻炼人员、挂职锻炼部门、人资部分别应完成的工作。

为使挂职锻炼人员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早日担当重任,党总支书记涂俊华要求:一是挂职锻炼部门负责人要起到导师作用,积极引导挂职锻炼人员熟悉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条件。二是挂职锻炼人员要做好自身定位,尽快熟悉自身职责,团结同事,协助所长及副所长抓好供电所规范化建设、两个创建、班组文化等工作。并将机关好的工作经验带到基层,换位思考,促进供电所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和指标提升。三是人资部要督促挂职锻炼人员定期做好总结、汇报及考核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

挂职锻炼人员表示,将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尽快转换角色,融入新的工作和新的集体,发扬青年员工积极拼搏的精神,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为供电所的各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并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实现自身综合能力的持续提升,为企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领导和同事的期望。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