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高澜股份携新能源发电变流器水冷设备亮相北京国际风能展

2014-11-18 15:07来源: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高澜节能风电设备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0月24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数百家风电整机制造企业、零部件企业和技术服务机构,高澜股份作为国际领先的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供应商,携新能源发电变流器水冷设备盛装出席本次展会。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性风电行业展览会,本届展会紧扣中国乃至全球风能的发展,以“和谐与共赢-构建稳定的风电市场”为主题,为产业界提供探讨行业问题及产业未来发展的平台。

本次展会,高澜参展主题为“新能源发电用水冷设备”。作为该展会中最大的纯水冷却产品供应商,我们以卓越的技术、过硬的质量、丰富的工程经验和众多的成功案例吸引了风电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及观众来访,受到了业界的热切关注和一致好评。

(图一:客户及观众来访)

为了办好此次展会,营销总监领导全体展会筹备组同事制定了详细的参展方案,并落实各项具体细致的参展工作。工程技术部、市场部、销售部、仓储中心等各部门的同事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筹备展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10月22日,我们在营销总监及研发总监的带领下如期闪亮登场。

(图二:客户来访)

本次展会期间,各位同事不辞辛劳,积极与同行人士进行友好的互动与交流,圆满完成客户接待与拜访、了解行业发展以及市场推广和品牌推广等各项工作。展会现场,众多行业内人士前来我司展位进行交流,我司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各位介绍高澜的历史,我们水冷设备的优势、特点、技术参数以及工程应用等情况。来访嘉宾频频点头以示赞许,并对我司的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图三:高澜参展人员合影)

作为中国一流的纯水冷却解决方案提供者,高澜不断的创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借助本次展会平台,高澜向众多参展企业及观众展示高澜专业的水冷技术和优良的水冷产品性能。

高澜将持续本着艰苦投入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伙伴分享实现价值的快的工作理念,用我们的智慧不断的持续创新,推动绿色低碳经济发展,建设节能环保新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澜节能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