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赤水供电局鸭岭供电所喜获贵州电网公司班组文化秀“最佳创意奖”

2014-11-18 16:53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王乾铃关键词:遵义供电局贵州电网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在贵州电网公司“创先路˙班组文化SHOW”展示活动中,赤水供电局鸭岭供电所“三色光”幸福型班组文化秀节目《融合》获得“最佳创意奖”。

赤水供电局鸭岭供电所作为贵州电网公司幸福型班组创建示范点,结合实际提炼出“三色光”班组文化,用红色代表丹霞之色,象征激情、温暖、热心、幸福,红色之光是播洒跟党走的信仰之光;绿色代表竹子之色,象征清廉、奉献、低碳、节能,绿色之光是播洒诚服务的和谐之光;蓝色之光代表南网标志之色,象征智慧和力量,蓝色之光是播洒强基础的希望之光。班组成员携手共进,用心点亮万家灯火,提升班组幸福指数。在贵州电网公司班组文化秀演出现场,该班组以歌舞形式充分展示班组的特色做法和班组风采,现场气氛热烈,该节目《融合》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作者: 王乾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