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在阿荣旗举办本质安全建设兑标活动

2014-11-19 09:32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安全管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检验本质安全建设的成果,创建本质安全型供电企业,11月18日,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组织扎兰屯供电公司、扎兰屯检修工区、莫旗供电公司等在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举办了本质安全建设兑标活动。

活动中,在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安质部的主持下,参会各单位分享了班组人人一小课等本质安全建设成果,由指导老师逐个进行了点评。与会各单位参观了阿荣旗供电公司变检班标准化库房及班组建设情况。

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组织的此次本质安全建设兑标活动,为各供电单位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将充分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发掘和发挥班组自主安全管理能力,有效夯实班组安全管理基础,为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