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南高齿《大功率重载密炼机行星齿轮箱研究》论文获佳绩

2014-11-19 10:34来源: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作者:王蔚关键词:南高齿齿轮箱科技论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南京市江宁区第三届青年科技论坛于在江宁开发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是由江宁区科学技术协会和江宁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在开幕式上江宁区副区长和江宁区科技局局长等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并表彰了本届青年科技论坛优秀学术论文获奖情况。南高齿齿轮集团旗下子公司——南京宁嘉机电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王德海技术经理所撰写的《大功率重载密炼机行星齿轮箱研究》论文获得优秀学术论文奖。

南高齿自1987年开始为国内外各大密炼机主机商配套密炼机齿轮箱,经过近三十年的验证,深受国内外顶级轮胎、橡胶制品厂商的欢迎,成为米其林、普利司通、大陆轮胎指定齿轮箱制造商,产品供应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泰国、伊朗、土耳其、巴西、墨西哥等国家用户。公司在大功率重载密炼机行星齿轮箱研究领域亦走在国际的前沿。

本次科技论坛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公司广大青年学习技术、钻研技术的热情,进一步培养了创新精神,同时展示了宁嘉机电科研成果,提升了公司研发工作者的理论素质和实践能力,也为宁嘉机电的科技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青春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齿轮箱查看更多>科技论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