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临汾热电公司党委召开2015年度党群工作思路研讨会

2014-11-19 10:50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向荣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减亏控亏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漳泽电力临汾热电公司党委召开2015年党群工作思路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副总政工师廉玉强主持,公司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启开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公司党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启开在讲话中强调临汾热电公司2015年党群工作将紧紧围绕争取电量、控制标煤单价、做好电量营销、大力开展技术改造、促进节能减排、合理安排等级检修6大中心任务,突出主题实践活动,通过责任管理、价值管理、发挥党组织优势,最大程度地激发党员干部的智慧,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出贡献,并对该公司2015年党群工作思路作了详细部署:

在党组织建设方面将围绕扭亏为盈开展“我是党员我作为”实现党员价值主题实践活动;围绕扭亏为盈开展“请职工监督”领导干部责任管理主题实践活动;围绕扭亏为盈开展“给你阳光让你灿烂”服务党组织主题实践活动。

企业文化建设要围绕转型发展开展“思路决定出路”、“创新才能创效成果才能成长”、“智慧才能致胜”、“信念就是财富”的企业文化建设。

精神文明工作将开展以关爱为实践主题、以道德为实践主题、以尊重为实践主题、以培养战斗意志为实践主题、以开展思想素质为实践主题的精神文明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将围绕扭亏为盈开展以领导干部责任监督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围绕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开展培养廉洁习惯主题的的实践活动;围绕扭亏为盈领导干部转变作风开展“月工作满意度”常态评价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隐性腐败”风险预控主题回见活动;围绕“习惯性违纪”开展七节七约谈主题实践活动;围绕请客送礼职工深恶痛绝的陋习,领导干部做起的“向陋习说不”主题实践活动。

工会工作要围绕“减亏控亏”开展依靠主题实践活动;围绕职工成长成才开展“出彩临电人”主题实践活动;围绕维护职工合法利益开展职工隐性维权;围绕职工队伍稳定做好尊重、关爱两大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公司“减亏控亏”开展“我是临电女性,让我也要火一把”主题实践活动;围绕服务型工会建设开展“亲和力常态评价”主题实践活动。

共青团建设工作将开展“我为临电代言”、“我们都为你惊呆”、“为减亏控亏‘抢头条’”三大主题实践活动鼓励青年成才,创新创效,满足青年特点,幻化青年力量。

廉玉强对该公司党群各部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对2015年党群工作思路进一步阐释实践,要在“严”“细”“实”上下功夫,端正工作态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思考、多动脑,抓细节,求创新,通过努力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黄启开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党群工作人员要加强思考、交流,集中智慧,不断培养创新严谨的工作习惯,将公司“减亏控亏”中心工作细化、分解,将主题实践做实、做细,促进党群工作精彩纷呈。

作者: 张向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减亏控亏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