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召开度冬电网运行分析会

2014-11-19 10:53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迎峰度冬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尉氏县供电局召开2014年度冬电网运行方式分析会,全面梳理电网迎峰度冬工作,局各生产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副局长刘洪伟介绍了今年冬季尉氏县电网整体运行形势,对度冬期间电网运行方式进行了分析,针对冬季可能发生的重载或过载的变压器以及线路、电网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关的调整措施和建议。

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迎峰度冬方案,加强电网风险预控和应急措施落实,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将迎峰度冬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提前制定应对措施。调通中心做好今冬的最大负荷预测;变电中心和输配电中心要做好缺陷统计;客服中心及时修订有序用电方案;营销部要做好自筹基建工程准备,预计开工、竣工时间;农改办要做好读懂期间需要施工的工程清单,施工日期、完成时间、是否需要停电等信息;运维部对度冬期间技改工程做好开展计划。针对没有方式调整措施的重载或过载线路,要加快工程解决措施的落实,以多种举措保障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