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四合一”打包检查 新疆公司秋检联合检查组至昌热二期公司检查工作

2014-11-19 12:11来源:新疆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春娟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二期安全生产秋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下午,华电新疆公司秋检联合检查组至昌吉热电二期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为期一天半的“四合一”检查。所谓“四合一”,就是以秋季安全大检查为主线,联合进行热工可靠性查评,创星工作查评以及环保设施现场检查,新疆公司将四项检查打包一次完成,以查促纠,以查促改,促进基层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联合检查组共分七个小组,有安全管理组、秋检组、两票三制及生产管理组、环保组、创星组、热工专项检查组及电气专项检查组,各检查小组分工明确,分头行动,深入现场、班组认真核查。环保组对该公司今年新投运的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尤为关注,专家们对表记曲线及实时数据非常敏感,蹲守在现场,多点多面进行了分析检查。

14日下午17:00时,联合检查组召开末次会议,集中通报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的建议。检查组组长做了简短总结,主要针对该公司事故“盲演”、环保运行、输煤积粉、两票三制等方面提出明确改进要求。该公司生产副总最后表示,感谢检查组为企业把脉诊看,所发现问题对企业帮助很大,今后,企业将下大力气认真整改,抓好关键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作者: 胡春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秋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