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党委书记张义洪到玉屏供电局调研

2014-11-20 19:24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调研便民服务收费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铜仁供电局党委书记张义洪率市场部负责人及政工部相关人员到玉屏供电局调研,通过走访大客户了解了该局增供扩销落实情况,并到老寨村与群众促膝交谈,感受小康电建设给该村带去的喜人变化。

当天上午,张义洪一行陆续走访了玉屏金鹏冶炼有限公司和宏森工贸有限公司。

在金鹏冶炼公司,张义洪详细了解了该厂生产项目从金属硅转变为镍铁产品的情况,参观了该厂的新设备,询问了目前电力供应对新产品的保障,希望厂家对供电服务多提宝贵意见。

在宏森工贸公司,张义洪询问了该厂生产准备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计划、市场行情、电力服务等情况的介绍,希望该厂在市场好转的情况下开足马力生产,实现供用电双方的共赢。

张义洪指出,金鹏冶炼将于当日下午开始新产品生产,宏森工贸第二台炉台也将于12月上旬进入生产状态。他要求玉屏局要主动加强与大客户的沟通,积极上门服务,确保客户的正常生产用电。

随后,张义洪一行赶到了新店老寨村,参观了玉屏局设立在该村的便民服务收费点,听取了电费代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还走进农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小康电建设给该村带去的可喜变化,以及电费代扣和便民服务点给群众带去的方便。

对玉屏局的工作,张义洪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该局一是要加大电费代扣宣传力度,多与各村村长、村支书沟通,加强引导和跟踪,加快电费代扣工作进程。二是要在农村校园定点、常态化开展安全宣传,扩大宣传的影响力。三是要加大对偏远村寨的优质服务,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可靠的电力供应给他们带去的方便和快捷。

当天,玉屏供电局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调研查看更多>便民服务收费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