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实施城网改造升级 备战冬季用电高峰

2014-11-21 16:02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升级改造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KV首善、城南、城北线三条城网绝缘化升级改造工程总投资150.40万元。敷设10KV电缆线路320米,更换绝缘化架空线路8.3千米;将原来的50#的裸铝导线更换为150#架空绝缘线,35裸铝支线更换为50#架空绝缘线;新立更换电杆15基及铁横担、瓷瓶、拉线更换等;加装新型智能开关8台,新架配电变压器1台。此项工程升级改造完成后,县城的三条主要电力网架将得到全面优化升级,城网供电可靠性进一步提高,将极大地满足城关地区用电快速增长的需求,为电网迎峰度冬和今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为保证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尽可能缩短施工停电时间,减少对居民用电造成的影响,该公司提早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领导小组,拟定了施工方案,采取了分段施工、每天6时到晚上7时不间断施工的方式,设立施工组、安全监督组、环境协调组、后勤组,机关领导干部、生产管理人员共计90人傾巢出动,全员齐上阵,早出晚归、中午吃在工地,施工中,县政府副县长杜勇社、曹乃平亲临现场指导和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了城区街巷路窄、人员车流多、绿化树木茂密、大型机械无法施展等困难,统筹安排、科学施工,以雷厉风行、作风过硬和精湛的技术工艺,安全高效高质量地快速推进改造工程进度。受到县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随着冬季气温的逐渐降低,冬季用电高峰也随之而来,为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服务于政、服务于企、服务于民,完善网架结构,缩短供电半径,全面推广使用大截面绝缘导线,有效降低电网损耗,解决低电压“卡脖子”现象,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全力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该公司结合当地县城迅猛发展的大好形势,着眼未来、统筹谋划,尽早安排实施县城3条10千伏主网绝缘化升级改造工程。

11月21日下午17时,随着城网绝缘化改造升级工程最后一个作业点的接线工作干完,眉县供电分公司历时21天的城网绝缘化升级改造工程将全面竣工。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