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杜邦公司参观防城港核电站常规岛建安调施工现场

2014-11-23 15:1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蒋小努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杜邦公司企业对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身装备,标识清楚标准醒目……”19日上午,对标国际安全管理一流企业—杜邦公司2位专家检查指导防城港核电站常规岛建安调一体化施工现场时,对我们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连连称赞到,并拍照留为学习样本。

为推进我国核电施工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AE培训联盟安全管理11月20-21日,在防城港举办“AE培训联盟安全管理研讨会”。 AE培训联盟是以中广核工程公司为依托,由中国核电工程产业链相关的26家企业组成的,杜邦公司2位专家是授课老师,国内知名的核电施工单位基本上都派人参加了,我公司副总经理、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总经理朱品德以及防城港核电项目部安全经理孟蔚应邀参与了。

会议通过对标安全管理一流企业——美国杜邦公司,学习标杆企业科学先进的安全管理方法和流程、杜邦企业的安全文化价值、完整的体系和制度、严格的监督执行手段;感受杜邦安全生产管理之道,根治于心的善良文化;共享交流中国核电施工安全生产优化思路。

11月19日上午,为使“AE培训联盟安全管理研讨会” 更加结合实际,取得显著效果,培训老师—对标国际安全管理一流企业—杜邦公司2位专家,在项目部安全经理孟蔚、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对防城港核电站1、2号机组常规岛建安调一体化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并分组查看了现场的高风险作业及管理,查看了凝汽器等密闭空间作业的监护与管理,并提出密闭空间要用行灯,个人防护用品要严加要求的良好建议。

11月21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总经理朱品德,项目部安全经理孟蔚陪同AE培训联盟安全管理研讨会全体成员,分组参观防城港核电站1、2号机组常规岛建安调一体化施工现场。就现场安全标准化设施、脚手架、动火作业、孔洞开启、消防器材等一一进行了交流,同时还提出一些更好的建议与提升措施。

“好,干得不错,开启孔洞之后,记得及时关闭封好;安全第一,安全作业……”AE培训联盟安全管理研讨会学员在参观一个孔洞开启作业时赞扬到。

作者: 蒋小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杜邦公司查看更多>企业对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