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中电投华北分公司甘肃新能源公司广纳贤才

2014-11-24 14:40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国内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是集电力、煤炭、铝业、铁路、港口各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在全国唯一同时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新 能源资产,是国家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中电投华北分公司是中电投集团在华北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授权管理中电投集团在华北区域的相关企业、资产和 项目。
其下属企业简介:
中电投甘肃新能源公司
是中电投华北分公司在甘肃省的区域管理机构,公司驻地在甘肃省兰州市。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力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组织电力生产和上网销售。公司 按照“立足甘肃、面向西北”的发展方针,积极在省内外进行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及其他新能源项目开发。目前公司白银市景泰县筹建风电场1座,容量4.95 万千瓦,后续项目规模25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