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人才正文

安中国际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4-11-24 17:02来源: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中国际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安中国际石油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公司建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香港,主要业务范畴:石油;天然气;天然矿产的投资勘探及开采;原油贸易;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石化项目及其他工业、农业和渔业的投资建设和经营。
    公司在亚洲多个国家、非洲和拉丁美洲等国家均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安哥拉、几内亚、莫桑比克、坦桑尼亚、津巴布韦、马达加斯加、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朝鲜、阿根廷及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致力于“南南合作”,以同发展中国家密切配合、加速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开发为宗旨,并借鉴亚洲国家经济腾飞的宝贵经验,运用亚洲地区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手段,充分整合各合作伙伴的优势和资源,谋求与伙伴国家互惠共赢,推动构建和谐世界。公司正在创建发展中国家良性循环的发展模式----以推动国家基建促进国民经济增长、以国民经济增长促进人民生活改善、以人民生活改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和谐社会环境加速国民经济增长。公司坚信,这必将是一条通向促进全人类和谐、和睦与和美的幸福之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