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国有企业】云南云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诚聘行业销售人才

2014-11-25 15:06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云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楚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于1966年,是一个有着40余年历史的大型电力装备制造企业。是云南省高新技术和百强企业,全国高压开关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拥有国产和进口生产和检测设备1400多台(套);具备高低压电气产品研发、制造、检测能力。设有机械加工中心、热处理中心、表面处理中心、成套设备装配中心、环氧树脂浇注中心、试验检测中心,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电器元件的大型专业厂家,全国高压开关产品生产重点企业,国家126kVSF6开关产品定点生产单位。
   公司主要从事0.22-252kV高低压输变电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产品有高低压电器元件、成套开关设备、互感器和绝缘件等系列,产品技术居国内先进水平,深受用户欢迎。与ABB公司合作生产的COMPASS、PASS M0两种模块化空气外绝缘SF6开关组合电器,ZF10-126 GIS全封闭组合电器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与国内科研院所联合开发的LW36-126自能式SF6开关被列入国家重点技术发展项目,COMPASS、LW8-40.5、LW36-126等多个产品多次获得省级科技奖。公司的输变电产品畅销广东、浙江、江苏、山东、四川、广西、云南、福建、河北、河南、江西、甘肃等20多个省市,被云南电网公司、漫湾电站、红塔集团、北京燕山石化、昆钢、云铜、云铝、云锡、云天化等多项国家重点项目选用,产品还出口到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