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华电半山发电公司召开惩防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4-11-26 08:31来源: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吴苗堂关键词: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火力发电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召开惩防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从六个方面总结了该公司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取得的新成效、并结合该公司今年开展的廉洁风险防控“回头看”活动作了廉政状况分析。

会议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与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就“三个监督”理念从理论的高度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党委的主体责任是前提,纪委的监督责任是保障,部门的监管责任是基础,三者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基础在于思想教育,关键在于制度建设,核心在于责任追究;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基础在于转变思维,关键在于体制创新,核心在于强化职能;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基础在于责任意识,关键在于制度执行,核心在于强化制约。“三个责任”三管齐下从立体上共同构筑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三个责任”三位一体打造了整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完整链条,形成了闭环效应。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和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惩防体系建设,时刻绷紧廉洁风险这根弦,将廉洁风险防控的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流程之中,始终把遵纪守法作为从业的红线,严格依法依纪办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一以贯之、毫不动摇地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政令畅通。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弛而不息正风肃纪,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中心任务实践“三个责任”,全面推进公司依法治企建设进程,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吴苗堂)

作者: 吴苗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