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最有“钱途”岗位之电气工程师

2014-11-26 15:08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作为现代科技领域的核心学科,需要大量复合型的电气工程技术人才,电气工程就业前景毋庸置疑,多就业于国有企业,其中以电气工程硕士就业前景尤为突出。随着电气工业走进21世纪,将带动电气工程就业的新浪潮,在浪潮的前沿必定是电气工程硕士高薪就业。
    电气工程本专业对应的电力系统随着社会的发展,需要大量优秀的电气工程专业人才。电气工程学员多就业于国家电网、区域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公司(华能、国电、大唐、华电、中电投)、电力设计院、大城市供电公司、发电能源公司、百万千瓦前场等,不难看出大多都是国有企业。电气工程硕士就业的单位多为国家电网总部,省市电力设计院,从事电网布线的整体规划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