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云南电网薛武总经理要求从大局着眼加强班子建设

2014-11-26 16:09来源:云南电网公司昭通供电局作者:于守全 贾理要关键词:昭通供电局云南电网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终将至,网省公司领导特别关心昭通供电局的工作,2014年11月26日,云南电网公司薛武总经理一行三人来到昭通供电局检查指导工作,宣布昭通供电局领导干部调整。

会上,薛武总经理对昭通供电局全体领导干部提出几点要求:

一、昭通供电局要提高认识,从大局着眼

干部交流学习是公司培养干部人才的需要,也是公司党组织考虑和讨论的决定。昭通供电局的发展迅猛,需要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队伍来带动昭通局的发展,网公司充分考虑这一点。希望大家服从公司决定,力争做出新的业绩。

二、要加强学习,增强和坚持信念

公司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方略,我们广大干部要提高认识,依法治企。面对国家的电力体制改革,广大员工,特别是广大干部更要加强学习,服务客户、关爱员工。

三、新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提升班子合作能力

新的领导班子要把团结作为一种能力来锻炼、作为一种态度来培养、作为一种技能来提升。广大干部要严于律己、宽于待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企业的业务和党建工作时一个整体,书记和局长同责,要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做到不揽权,不越权。一把手要有大局意识,会带队伍,求真务实,在工作中以诚相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要认真做好“三重一大”工作。

作者: 于守全 贾理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昭通供电局查看更多>云南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