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2015年应届生招聘

2014-11-27 12:18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是中国风电设备研发及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驱永磁技 术,代表着全球风力发电领域最具成长前景的技术路线,是全球最大的直驱永磁风机研制企业。金风科技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代码:002202)和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2208)上市。2011财政年度营业收入超过128 亿元。
    金风科技2000年以来一直保持了经营业绩的又好又快发展,资产规模由最初的300万增长至2011年底的约319亿。截至2011年底,金风科技累计安 装风电机组12,806.05MW,总装机台数10,722台。2011年公司新增装机容量排名全国第一,全球第二:国内新增装机容量3,600MW, 国外新增装机容量为111MW。
    金风科技以“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给未来创造更多资源”为企业使命。截至2011年12月31日,金风科技累计装机容量达12,806.05MW,相当于 每年可为社会节约标准煤约1,02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553万吨,相当于再造了约1,400万立方米森林。

优质岗位推荐,行业信息分享,尽在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官方微博,立即收听:http://weibo.com/bjxfdjob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微信账号:bjx-hr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