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三查”抄表质量

2014-11-27 17:17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德东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抄表质量抽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11月12日以来,姚安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员工对各供电所按照检查、抽查、互查“三查结合”的原则,开展了台区抄表抽查工作。

在检查活动中,着重于针对线损异常的台区进行,重点针对抄表准确率抽查、总表倍率核查、台区树障情况清查、零电量用户核查等方面开展,由抄表人员间进行互查,检查是否存在估抄、漏抄等现象,规范抄表工作,工作中抄表抽查员工秉着查线损不单查表计的思想,查找出倍率错误的线损异常台区一台,树障严重的台区4台,零电量用户核查3户,同时针对在检查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制定出详细的整改措施,要求限时整改处理,并协助各供电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及时消除台区线损异常。

通过“三查”活动,促进了抄表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确保抄表工作的实抄率和准确率达到100%,为降损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 刘德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抄表质量抽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