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会见宜宾市市长徐进

2014-11-28 12:03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开发向家坝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中国三峡集团党组成员、总经理王琳在北京会见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一行,双方围绕推进向家坝移民后续扶持发展、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毕亚雄,宜宾市委副书记吕晓莉等出席座谈。

王琳对宜宾市委市政府和移民群众多年来给予向家坝水电站建设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王琳表示,向家坝十年建设历程充分展现了宜宾市与三峡集团患难与共的奉献精神和同舟共济的奋进精神。保障移民长治久安是双方共同的心愿,三峡集团将全力支持向家坝移民后续扶持发展,让水电开发成果惠及百姓。希望与宜宾市深化企地合作,突出特色,深入磨合,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徐进在座谈中对三峡集团长期关心和支持宜宾市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向家坝后续移民工作目前正有力有序进行,希望三峡集团在移民后续扶持发展基金、库区产业发展、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和帮助,促进库区经济和移民发展。宜宾市期待与三峡集团在关键交通项目建设、向家坝灌区工程、核电开发等项目中加强合作,推动地企双方共赢发展。

三峡集团办公厅、战略发展部、移民工作局、向家坝建设部、川云公司以及向家坝电厂负责人,宜宾市扶贫移民局、发展改革委、投资促进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向家坝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