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强推火电项目 县官主动辞职】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1.24-11.28)回顾

2014-11-28 13: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热电联产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务院护驾:电力、能源等七大领域开门欢迎民资

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移民安置和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通过业主招标等方式,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常规水电站和抽水蓄能电站。在确保具备核电控股资质主体承担核安全责任的前提下,引入社会资本参与核电项目投资,鼓励民间资本进入核电设备研制和核电服务领域。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风光电、生物质能等清洁能源项目和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进入清洁高效煤电项目建设、燃煤电厂节能减排升级改造领域。

更多详情

煤电博弈倒计时:五大发电、神华等齐聚陕西试探性接触

一年一度的煤电中长协谈判将随着11月底召开的2015年全国煤炭交易会开启,此时煤电博弈也随之进入关键期,神华等煤炭大佬与华电等电力大佬将齐聚陕西西安开始试探性接触。

更多详情

湖南平江县委书记辞职:强推火电项目引发群体性事件

湖南岳阳平江县前县委书记田自力的一封公开信,日前在网上被广泛传阅。他是国内罕见的主动辞职的县委书记。田自力辞职事关一座可能将落户平江的火电厂。因为担心环境污染,项目遭遇本土官员及民众反对。自去年5月初至今的18个月内,项目经历了三任县委书记、两任县长;历经一次较大规模的签名反对活动及一次群体性游行事件。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