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南京友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急聘

2014-11-28 13:41来源: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京友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现注册资金2200万元人民币,截止2012年底企业资金总额达4500万元。公司专业从事35KV及以 下变配电工程及电缆工程,获得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35KV承装、承修、承试)和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颁发的送变电工 程专业承包叁级(110KV)资质证书。
十几年来,在供电部门和广大用户的支持下,公司先后完成了党政机关、军工、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等千余座变电所的变配电工程,数百公里的高低压 电缆及架工线工程,所承接工程均一次验收合格,一次送电成功,受到供电部门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另外我们还经常参加供电部门组织的抢修工作,为供用电设施的 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了更好有效的控制和提高施工及服务的质量,满足用户的需求,我公司按照IS9001:2008版标准建立了以“安全第一,客户满意”为核心的质量管理体 系,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我们坚持以每周安全学习、每月业务学习、思想教育例会制来提高员工的基本素质。公司现有员工102人,其中管理人员中具 有大专以上的占85%,工程师、助工占60%,生产人员中技校、中专学历的占75%,电工人数60人,持证率达到75%。施工设施齐全,电气测试仪器先 进,具备24小时应急抢修能力。
公司将立足于服务社会发展的大局,服务用电企业,服务电力客户。以客户满意为己任不断提高区业的核心竞争力。继往开来,我们仍将把坚持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 置,进一步提高管理的现代化水平,坚持科学发展稳步前进,塑造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本,管理创新,构建和谐企业,为电力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