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人才正文

联翼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急聘

2014-11-28 13:44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联翼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风电技术咨询和研发的科技服务公司。公司业务涵盖风资源测量、风机选址、风机选型以及风电场优化管理。
公司地址位于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人才团队,本科学历以上员工占 90%左右,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员工占 50%以上。公司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做一整套完整的风电场优化解决方案,提供激光雷达测风服务、风机微观选址服务、风机选型咨询以及电场发电量优化策略,公司将竭诚为客户提供科学严谨的咨询服务。
联翼 —— 风电行业的拓荒者
以科学专业为立足之本
以真诚服务为基本要旨
以突破创新为力量之源
坚信专业的团队与真诚的合作
秉持“科学专业、真诚服务、突破创新”的原则,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满足客户的需求,愿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共创美好明天!

优质岗位推荐,行业信息分享,尽在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官方微博,立即收听:http://weibo.com/bjxfdjob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微信账号:bjx-hr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