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六险一金+外资企业】山东明达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诚聘工程技术专员

2014-12-01 12:01来源:北极星工程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明达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于经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在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成立。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电气工程施工,电气设备、电力自动化设备、电力监测设备、电力自动化实验装置、光电设备、计算机软硬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咨询及 售后服务。 自山东明达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 公司通过资源整合,已经和ABB集团的多家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ABB集团在山东及华北等多个地区的产品销售、零配件库存供应、产品培训及技术支 持、售前售后服务的主要战略合作伙伴。山东明达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专业技术服务经验,更有打造ABB 公司的“4S”品牌经营战略。 公司 坚持以 客户需求为导向 , 以快速高效的服务为责任,以诚信求发展。 通过严格完善的管理、 积极有效的响应 、过硬的专业技术以及精益求精的作业精神,为 多家电力公司 客户提供 了 优良工程和可靠服务 ,并 赢得 了海外总包合作公司及客户 的信赖。 公司规范化的工作程序,为客户提供 了 规范、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同时 ,我们在不断总结企业管理经验的同时,将国际先进管理体系引入企业,将全面提高企业的管理标准化、程序化和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面对形势发展, 山东明达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本着“高效、诚信、全面 、公平”的原则, 以崭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和持续地发展为理想, 真诚与国内外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共创辉煌。

薪资和福利:
一.薪酬架构:
岗位职级工资+津贴+工龄工资+午餐补助+奖金/提成
二.福利待遇:
1、各类培训:入职培训、晋升培训、技术培训、高端外培及其它培训。
2、内部竞聘:尽可能从公司内部提拔晋升最具资格的员工,接替空缺并承担更大的责任。
3、社会保险:企业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4、公积金:  公司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公积金。
5、商业保险:公司为每一位入职的员工缴纳一份商业保险。
6、带薪假期:婚假,产假,丧假,护理假等
7、佳节福利:生日贺卡及蛋糕券、春节福利、中秋节福利。
8、文娱活动:家属节(每年年底定为家庭日,带家属联欢)。
9、集体旅游:每年一次公司组织外出旅游。
10、员工查体:每一年/二年一次公司组织员工查体。
11、激励机制:完善高效的奖励机制,鼓励每位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呈现出更优异的成绩。
12、优秀员工机制:每年评选公司优秀员工并进行表彰和奖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