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镇远供电局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4-12-01 17:07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付小勤关键词:镇远供电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在镇远供电局三楼会议室由总支书记李文胜主持,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局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列席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中,局长刘源、副局长周建军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内容,结合镇远供电局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镇远供电局人员较多,员工思想比较活跃,特别是少数员工辩别是非的能力不强;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渗透到每位员工,提高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能力。

最后,李文胜书记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中心组成员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学实,学懂,12月1日前,把学习心得交党群工作部;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部门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长抓不懈,让精神指导工作,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于2014年12月1日起实施,我局一定要利用各种会议宣贯和学习,准确运用好该法,为我局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作者: 付小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