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中电联公布第一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涉及海上风电、水电等

2014-12-02 08: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海上风电水电站中电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印发20Ⅲ年第一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近期下达了⒛14年 第一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现将其中电力行业承担的项 目印发给你们,请尽快组织标准的编制工作,按照标准计划进度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国家标准编修任务。

附件:⒛14年 第一批国家标准计划项 目汇总表 (电 力部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中电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