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集团高嵩会见申能股份总经理徐国宝

2014-12-04 10:18来源:国电集团作者:戴雨露 马华关键词:国电集团申能股份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高嵩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国宝。

高嵩欢迎徐国宝一行的来访,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电源发展基本情况。他说,申能是国电集团的老朋友,双方多年来合作愉快。作为全国电力能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申能在生产现场管理、机制体制方面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国电集团愿与申能增进沟通交流,谋求深入合作,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赢,开创未来。

徐国宝感谢国电集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说,申能正积极寻找市外电厂建设、上游资源及海外项目等投资机会,争取在“走出去”方面有所突破。国电是申能理想的合作伙伴,彼此发展理念类似,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计划发展部、水电与新能源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申能股份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