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北公布7家燃煤电厂8台机组上网电价情况

2014-12-04 13: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电厂环保电价上网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河北省物价局公布7家电厂8台机组上网电价情况:

1、河北开滦古冶煤矸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

根据现行电价政策有关规定,开滦古冶煤矸石坑口电厂2×30万千瓦亚临界空冷发电机组自正式投入商业运行之日起,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3871元。待环保部门对环保设施运行验收合格后,再申报环保加价。

2、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8号机组

(20万千瓦抽气式供热机组)已通过省环保厅脱硝及除尘验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标准与环保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3〕1651号)有关规定,同意该机组执行脱硝及除尘加价。其脱硝及除尘后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4404元,自2014年10月8日起执行。

3、河北马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7号机组

(22万千瓦抽气式供热机组)已通过省环保厅脱硝及除尘验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标准与环保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3〕1651号)有关规定,同意该机组执行脱硝及除尘加价。其脱硝及除尘后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4084元,自2014年10月8日起执行。

4、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

(33万千瓦亚临界空冷供热机组)已通过省环保厅除尘验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标准与环保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3〕1651号)有关规定,同意该机组执行除尘加价。其除尘后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4234元,自2014年10月9日起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环保电价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