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技师占比达三分之一

2014-12-06 22:09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姜少波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技师鉴定经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从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又有22人通过了2014年的技师鉴定,从而使技术、高级技师人数达到了334人,占该公司技能人员总数的三分之一。

近年来,商丘公司大力开展技能教育,积极鼓励基层技能人员进行技师、高级技师鉴定,促进了技师、高级技师及“双师(技师、工程师)”型人才的不断涌现。该公司制定了人才发展长远规划,以“双师”型和专项人才培养为重点,解决经营管理人才、科技领军人才、紧缺专门人才和复合型专业人才不足等问题;大力开展全员培训和竞赛调考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技术、管理技能和综合素质;实行奖励、激励机制,对在各类竞赛中的获奖者给予重奖,激发广大技能人员参与竞赛的积极性,达到了义赛促学的目的,也促进了各类人才的脱颖而出。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技师、高级技师334人,“双师”64人,分别占技能人员总数的33%和6%。

作者: 王辉 姜少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技师鉴定查看更多>经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