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东物价局公布5个电力项目、一家电厂上网电价情况(名单)

2014-12-09 09: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网电价风电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省物价局关于神华国能宁夏煤电有限公司鸳鸯湖电厂#1、2机组除尘电价的复函

鲁价格一函〔2014〕91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物价局:

你局《关于神华国能宁夏煤电有限公司鸳鸯湖电厂#1机组执行除尘电价的函》(宁价商函[2014]94号)、《关于神华国能宁夏煤电有限公司鸳鸯湖电厂#2机组执行除尘电价的函》(宁价商函[2014]112号)收悉。现函复如下:

鉴于神华国能宁夏煤电有限公司鸳鸯湖电厂#1、2机组(2×66万千瓦)除尘设施,经宁夏回族自治区环保厅检查验收合格,并经你局审核符合除尘电价的规定和要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3〕194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疏导环保电价矛盾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1908号)、《山东省物价局关于电价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3〕113号)、《山东省物价局关于电价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4〕122号)等文件规定,该电厂#1、2号发电机组分别自除尘设施验收合格的2014年7月10日、2014年9月20日起执行除尘电价,即:每千瓦时0.002元。

上述发电机组要确保除尘设施达标运行,否则将予以扣减电费或取消加价。执行除尘电价后,该电厂#1、2号发电机组上网电价和山东落地电价标准详见附件。如国家调整电价,该电厂上网电价随我省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同步调整。

附件:神华国能宁夏煤电有限公司鸳鸯湖电厂电价表点击下载.pdf

山东省物价局

2014年12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网电价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