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国际风电市场近期动态(九)——阿尔斯通首个法国海上风电机组生产基地揭幕

2014-12-09 13:5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un Edison收购First Wind集团进军美国风电市场

近日,致力于开发光伏发电业务的sun Edison公司和旗下Tera form power公司就以2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7亿元)收购非公开公司First Wind集团达成一致协议,扩大该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风力发电业务范围。

sun Edison公司17日发布信息表示,该公司将通过此次收购开始进入美国风力发电市场,预计明年风电设备能力将由1.6-1.8千瓦提高到2.3千瓦。

非洲肯尼亚最大风电项目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肯尼亚图尔卡纳湖风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非洲最大的风场,目前这个庞大的项目已经开始进入到项目建设阶段。该项目总投资7.75亿美元,将安装365台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00兆瓦。项目建成后,将提供肯尼亚全国的15%的电力能源,接近33万个家庭受益,项目预计在2017年一季度完工。

宜家收购风电场 涉足可再生能源领域

瑞典家具零售商宜家曾表示,将在2015年年底前为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投入总计19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宜家首次收购了美国风电场——伊利诺伊州(Illinois)的一个小工厂。目前,宜家正致力于在9个国家拥有和经营279个风力涡轮机,因为它准备在2020年生产与其在全球消耗的能源相等的可再生能源,而这些风力发电厂是其为实现该目标努力的一部分。

本田公司在巴西投资建设风力发电厂正式竣工

据外媒报道,日本大型汽车制造商本田公司在巴西投资建设的风电项目现已竣工。今后,该项目可为当地汽车生产提供所需的全部电力。据悉,本田公司此举旨在大限度地减少企业生产过程中所造成的环境负荷,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的利用。

维斯塔斯11月份在国际市场屡获大单

据维斯塔斯公司网站披露,今年11月其在国际风电市场发展势头良好,屡签大单。继11月初公司首先与中国内蒙古汇通能源卓资风电公司签下26台V80-2兆瓦风机的订单后,又陆续与美国Odell风电场、克罗地亚的Akuo Energy公司、瑞典BlackRock再生电力公司和Arise风电公司以及多米尼加共和国签订供货合同,为该国建设装机容量4.95万千瓦的Larimar风电场。

阿尔斯通首个法国海上风电机组生产基地揭幕

阿尔斯通12月3日在法国圣纳泽尔(Saint-Nazaire)为法国首个海上风力发电机生产基地进行了揭幕仪式。新的生产基地包括主要生产风机机舱和发电机的两座工厂,将助力阿尔斯通更好地应对法国乃至全球风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