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昭通供电局积极应对未来几天的降温降雪天气

2014-12-09 19:00来源:云南电网公司昭通供电局作者:贾理要关键词:昭通供电局变电检修变电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昭通近期连续出现低温天气,加之天气预报未来7天昭通的天气都是低温雨雪天,昭通供电局领导班子十分关心抗冰抢险工作,昭通供电局局长谭林于2014年12月9日对抗冰抢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一是按照抗冰抢险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及时做好各相关工作。二是要在前期的抗冰准备工作中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性,随时准备处理应急事故,打一场硬仗,打一场胜仗;三是输电所要加强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及时做好线路覆冰雪的监测工作;四是调度部门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五是变电检修变电运行部要重视设备的运行和维护工作;五是后勤保障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抗冰抢险物资的后勤保障工作;六是各职能部门领导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一线,与一线同志同甘共苦,积极主动地开展抗冰抢险工作。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发扬抗震救灾的精神,吃苦耐劳、勇于奉献、尽职尽责,开好今年的抗冰抢险工作,力争今冬明春的抗冰抢险工作圆满漂亮完成,保障昭通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的生产生活用电,尽到我们国有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作者: 贾理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昭通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变电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