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扶沟县局:全员行动“好度冬”

2014-12-11 07:55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度冬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河南省扶沟县电业局白潭供电所组织人员开展“进台区、进户家、进企业”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全方位查找冬季用电安全隐患、企业用电需求。此次活动标志着扶沟县局服务冬季安全用电工作全面启动,实现普查走访全覆盖、隐患整改有实效、决策执行无折扣。 针对近日气温持续走低,居民客户空调、电暖器等大功率取暖电器相继投入使用,使得农村用电负荷一路渐升。为确保电网安全度冬,扶沟县局及早着手,细化方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行动。以18个供电所为单位,成立22支工作组,按照全员出动、包片到户、每日回访的办法,了解企业负荷分布,在冬季电网负荷高峰期,引导企业适时避峰、错峰、让峰;工作组人员走进所有用户家中,摸清所辖台区返乡务工人员数量、具体日期、居民家用电器投入使入及安全状况。并对台区变压器低压保险进行普查,杜绝以大代小,杜绝人为拒跳;对台区变压器三相负荷加强监测,确保变压器安全稳定运行。(刘军胜)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度冬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