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员工获铜仁市首届劳动模范称号

2014-12-12 09:47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输电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笔者从玉屏供电局获悉,该局员工杨传岸获得铜仁市首届劳动模范表彰。

杨传岸,男,1993年参加工作。近20年来,他勤奋好学、严以律已、为人和善,从最初的田坪供电所线路维修工、抄表员,到现在调到输电管理所担任线路运行维护,成为单位业务骨干,他用自己的勤勉、踏实、无私奉献和高尚情操,赢得了局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1997年任亚鱼乡收费班班长期间,他仅用2个月,查出亚鱼乡4个行政村47个村民组的偷漏电户50余户,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用电秩序,同时也为心存侥幸的用户敲响了警钟。时至今日,亚鱼乡基本杜绝了偷漏电现象;2001年,面对田坪镇三乡一镇繁重的抢险任务,他率先自费购买了摩托车,并组建了田坪镇第一支摩托抢险队伍;2005年,开展规范化管理工作期间,他严格按照标准流程作业,始终把员工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五年的抢险中心主任岗位上,没有出现过一次安全生产事故,抢险中心年年被评为先进集体;2008年抗冰保电期间,他带领全体抢险班员硬是凭着双脚每天奔波于事故现场,连续工作了28个日日夜夜,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田坪镇供电,受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赞扬。

在多年的工作中,杨传岸不管时间早晚,他总是毫无怨言,随叫随到,满腔热情的投入工作。而玉屏电网正是有了许多个“杨传岸”,才有了健康、安全、稳定运行的保障。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输电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