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昭通供电局启动今冬明春抗冰抢险新闻宣传工作

2014-12-12 18:01来源:云南电网公司昭通供电局作者:于守全 贾理要关键词:昭通供电局电力系统抗冰抢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昭通片区的低温凌冻天气,牵动着昭通电力系统每位员工的心,同时也倍受昭通各界媒体的关注。

昭通供电局新闻中心及各县区新闻工作人员立即响应昭通供电局冰雪凌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工作,积极准备、认真做好抗冰抢险新闻宣传工作。各大媒体就昭通供电局今年首次开展的抗冰抢险工作做了大力的新闻宣传报道。

作者: 于守全 贾理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昭通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抗冰抢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