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局长方珂到玉屏局调研

2014-12-17 21:3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铜仁供电局管理水平企业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铜仁供电局局长方珂、副局长杨韬率基建部、局办等部门负责人到玉屏供电局调研,详细了解该局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该局局班子就增供扩销、创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汇报会上,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简要介绍了该局人员结构、企业发展等概况。随后,该局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全面展现了该局今年安全生产、经营服务、党建政工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并着重汇报了该局淹没区管理难和发电站大坝安全问题。

听取汇报后,方珂对玉屏供电局总体情况有了大概的了解,并就如何开展创先、增供扩销、进一步提升工作空间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他指出,通过调研,对玉屏供电局有了初步的印象,了解到局班子成员是个团结的集体,在他们的齐心协力下,目前各项中心工作完成情况良好。同时,方珂对玉屏供电局创先信心足、力求通过创先提升管理水平,达到持续发展的目标表示肯定。他要求该局一是要明确打造标杆的具体思路和做法,并拟定详细的方案,市局将会给予一定的支持。二是增供扩销是近期乃至以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该局要进一步保存量,稳增量,重点关注国家产业政策的执行情况,确保电量稳步增长。三是加强对新员工现场作业的技能和安全培训,逐步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和技术、技能,切实防范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正确引导他们早日融入企业,担当发展重任。四是局班子成员要继续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带领广大员工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的佳绩,推动企业科学发展,更好的为地方政府服好务。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管理水平查看更多>企业发展查看更多>